Selasa, 25 November 2008

顏莞倩光芒太露‧朱浩仁嗆酸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stro新秀大賽2008五強張夢秦(左起)、顏莞倩、林沁琁和朱浩仁宣傳合輯《獨領風騷》,首場簽唱會即獲得無數歌迷前來現場支持,叫他們開心不已,不忘與台下歌迷來張大合照。(圖:光明日報)

顏莞倩人氣超強,拋海報時間立刻引起台下一陣騷動,粉絲們為的就是能獲得“顏帥”親手送出的海報。(圖:光明日報)
2 of 2時間:5.00PM

地點:金河廣場底層大廳

活動:Astro新秀大賽2008五強EP《獨領風騷》簽唱會

(吉隆坡)顏莞倩在簽唱會上“獨領風騷”,光芒明顯把其他3位新秀掩蓋下去。眼見“顏帥”如此受歡迎,頓時讓其他3位新秀倍感壓力,而朱浩仁還忍不住向顏莞倩放出“酸”話:“真擔心今天來到這邊被‘出名’的人蓋掉。”惹得顏莞倩一臉的尷尬,只好傻笑帶過。

其實,朱浩仁是擔心現場沒有歌迷前來支持他,幸虧台下女歌迷高喊一句“我愛你”,為他扳回一點面子,逗得他開心不已,對著台下女歌迷笑說:“有你們這一句話,甚麼都足夠了。”

Astro新秀冠軍顏莞倩人氣爆燈,只要她一出場,台下粉絲就會失控尖叫,其他新秀的人氣相對都被比下去。台下粉絲瞧她出場演唱《好不好》時,又送小熊公仔,歌迷還送上情書向她示愛告白,頓時叫莞倩臉上露出靦腆的笑容,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。不僅如此,獲得跟她在台上一起玩游戲的男歌迷,更是笑到合不攏嘴,顏莞倩笑著對他說:“今晚不要睡不著覺哦!”可愛的模樣再次掀起尖叫聲。

遺憾早前到香港比賽沒有為大馬爭光贏獎回來的林沁琁,獲得台下粉絲大喊:“我愛你,我們會支持你”,讓Debbie感動不已,直言:“我會為你們唱下去”。不料這票粉絲卻被主持人發現她們這頭喊“愛”林沁琁,那頭又呼“愛”顏莞倩,頓時提出詢問。被抓包的粉絲立刻澄清:“我們愛顏莞倩比林沁琁多一點。”看來,林沁琁續新秀之後,又再一次難逃“二奶命”。

新秀5強顏莞倩、林沁琁、朱浩仁、許佳麟和張夢秦推出EP《獨領風騷》,週日(11月23日)在金河廣場展開首場簽唱會,而許佳麟因身在東馬為《摩哆嬉客II》進行拍攝,所以無法出席。

拉闊現場

搞笑功力笑翻全場

4位新秀必須各自挑選一名歌迷上台進行游戲,望著粉絲們向人氣爆燈的顏莞倩喊“選我選我”之下,Debbie竟“搞笑”地對台下歌迷說:“誰要我啊?”看來Debbie也太小睽自己的魅力了。但是論搞笑功力,Debbie還不及張夢秦。話說她挑選了一名小妹妹上台一起玩游戲,誰知游戲需要她背起小妹妹,看似要把輕盈的小妹妹背起的動作很簡單,但她竟背不起,其搞笑的動作笑翻全場。哎喲,Natalie妳也真的太遜了啦!

Tiada ulasa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