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bu, 3 September 2008

顏莞倩的個人質料

外号:莞倩

年龄:18

星座:白羊座

家乡:芙蓉

工作:学生

身高:163

体重:41

专长的乐器: -

常用的语言:华语

家庭成员:双亲和哥哥

喜欢做的事:听歌,可以陶冶性情

最厉害的事:素描

最想做的事:被华研签当歌手,当Hebe和林宥嘉的师妹

最想改变的事:自己的鼻子,因为我觉得自己的鼻子太扁了,不够挺

我的偶像是:Hebe田馥甄,因为她偶像实力兼具,又充满活力

我的口头禅:一脚央过去 / 我看我看/ 身份证身份证

我的宗旨:只要有恒心,铁杵磨成针

干嘛参加新秀:我喜欢唱歌,并想成为Hebe的师妹,并测试自己能走多远

Tiada ulasa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