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asa, 30 September 2008

林瓊瓏大膽預言女版周傑倫顏莞倩


記者會林瓊瓏大膽預言女版周傑倫顏莞倩
日期:29/9/2008時間:6.10PM地點:The Curve Heaven Cafe事項:林瓊瓏《22排A座》記者會報導:林芷鈴攝影:楊書其

顏莞倩送一壺酒給恩師林瓊瓏,除了喻意老師如酒,越久越醇,也希望他身體愈健康。林瓊瓏再出專輯,其實是為了目前兩位得意門生(陳仁豐及顏莞倩)鋪路。記者會上,林講陳與顏多過談自己的專輯,其中最驚爆莫過于大膽預言:顏莞倩將是女生版周傑倫!
林瓊瓏提到現今新人,台灣他只看好獨立音樂歌手盧廣仲,中國雖有很多新人,但都不夠出色,除了胡彥斌;並指李宇春、周筆暢等人,在歌唱比賽結束后,都沒法展現光芒。
“大馬這幾年有很多優秀的新人,10個手指頭都不夠用,陳仁豐是其中一個,他被訓練得很完整,人的品質和在創作方面的修為都很好,是非常好的人才,發光發熱是指日可待。他11月22日就會在台灣發片。”
“在Astro新秀比賽我看到一批新的生力軍,像豪仁,也有不錯的一面,但我特別強調自己是非常喜歡顏帥莞倩,我看到她的是背后的潛能,我大膽地預言,如果在女生方面有一個像周傑倫,她會有機會,我會往這個方向推廣她。”
至于他會如何打造顏為女生版周傑倫?他說,在他門下的歌手都需會創作,而他們已經在密練顏。他更不停讚顏資質非常高,學習及吸收能力很強,並要求顏在第2張專輯需有自己的創作,目前他們已開始為顏錄製首張EP,希望她趕上明年在中國演出的列車。
詢及顏都未開始(出片)就定下大目標,不怕給顏很大壓力嗎?“壓力不是壞事,有壓力,人會變得更細膩,更快速成長,這沒有什么不好,至少她很清楚她未來要干嘛。”
為愛徒復出

在音樂會上聽到3位小朋友演唱《多年以前多年以后》,林瓊瓏亦忍不住上台合唱。林瓊瓏出道22年,但這15年來都在幕后發展,他會再“跳出來”,是因為他發現中國市場可接受Live式音樂,他並不預期唱片能大賣,以他現時的地位及年紀,期望專輯大賣只是自欺欺人而已。
“我本來就喜歡在Pub唱歌,不喜歡上電視玩遊戲,現場演唱讓我確定我是一個音樂人,往后不止是我,還有魔棋音樂其他歌手,都會以現場演出性質出擊(輯),我們要告訴大家,我們是玩真的(音樂)。”
他續指,單從10月至明年2月,他已在中國接了55場的演唱會,而他就會帶著兩位愛將,即陳仁豐與顏莞倩巡迴演出。“至少到明年,我都會帶著公司小孩一起玩音樂,等他們表現成熟后,我就退居回幕后,再由陳仁豐與顏莞倩去帶師弟師妹,一直傳承下去。”

the chinapress.

Tiada ulasa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