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bu, 15 Oktober 2008

三甲勢奪全球新秀冠軍

發布會
三甲勢奪全球新秀冠軍


日期:14/10/2008
時間:2.15PM
地點:Astro
事項:《Astro新秀大賽2008》三甲赴港參賽
報導:朱燕芬







朱浩仁(左起)、顏莞倩和林淑晶要同奪冠軍!
《Astro新秀大賽2008》三甲顏莞倩、林淑晶和朱浩仁要締造“3冠軍”歷史性成績?!

本周五就要赴港參加《2008年TVB8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》的3人,目前已做好近80%準備以迎接各國歌唱好手的挑戰。問他們此行“最少”要拿個什么獎回來?沒想到朱浩仁想都不用想就說:“要拿冠軍,要對自己有信心嘛,相信每個參賽者的最終目標都是要拿冠軍……所以我們3個都是冠軍!”果然具初生之犢不怕虎之勢!

不同于上回到台灣參加“星光大道PK賽”有工作人員陪同,這次3人可是要相依為命,自己照顧自己,再加上這次他們是頂著三甲人馬身分出征,要準備的歌曲亦更多,心情和壓力難免更大。

顏莞倩就說,她有請教上屆的陳曉燕,對方告訴她赴港前一定要先做好充分準備,屆時才有能力見招拆招。“我目前的情況還好,會以平常心看待。”

反之,林淑晶“該”會是比較有壓力的一個,皆因過去亞軍人馬如陳勢安、王明麗等都拿了個冠軍回來,而她之前又是“大熱門”,相信很多人將會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。

不過林淑晶就表示,她原本沒想過這問題,只是旁人會不斷問她同樣問題,但她個人就認為,比賽沒人能控制,她唯一能做的就是相信自己,努力做好本分。“目前生病著,是蠻擔心的……但希望能托他們(前輩)的運氣,到香港會有好成績吧。”


出征自選曲
顏莞倩:改變自己、開始懂了(半決賽)/愛愛愛、快樂男生(總決賽)

林淑晶:無底洞、新不了情(半決賽)/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、防空洞(總決賽)

朱浩仁:我不會唱歌、什么東西(半決賽)/相信(韓劇《天國的階梯》歌曲,自行改填中文詞)、這一秒我哭了(總決賽)

Tiada ulasa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