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hamis, 4 Disember 2008

首賣會 -顏莞倩無端被詛咒


首賣會
顏莞倩無端被詛咒


日期:3/11/2008
時間:3.35PM
地點:金河廣場底層
事項:顏莞倩《頭號朋友》EP首賣會
報導:朱燕芬

顏莞倩衣著雖帶“女人味”,但舉手投足和說話語氣都豪邁十足。

昔日友戰友好心做壞事,顏莞倩出輯無端端被詛咒“仙遊”!

當選Astro新秀冠軍后旋即推出EP的顏莞倩,以一身黑白裝束加黑靴亮相首賣會,現場粉絲大都是小學到初中的學生妹,當中也不乏“TB”打扮之人。除了歌迷,莞倩的一些中學同學,以及昔日在歌唱賽中相識的數位戰友也前來捧場。

而其中一位戰友戴知緯(Hanson)更是自動跳上舞台跟莞倩一同玩遊戲,然后再合唱一曲。不過說到最出位的,還是他好心做壞事,事關他原想祝莞倩歌唱路能順利走下去,誰知卻亂用“四字真言”,竟然吐了一句:“希望你‘一路好走’!”

這句話一般上是獻給“仙遊”往生者,從不會用在喜事上,也不知顏莞倩有沒有“聽懂”,只見她一度愣了一下,然后才大反應地說:“什么一路好走啦!”場面搞笑。

雖然才剛出道,但顏莞倩的粉絲還真不少,唱片公司原本只帶300張EP來賣,結果反應熱烈要飛車回公司補貨。據說在約一個多小時內EP就銷了400多張,以新人來說成績算不俗了

Tiada ulasa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