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hamis, 11 Disember 2008

顏莞倩性向任你猜


記者會
顏莞倩性向任你猜


日期:10/12/2008
時間:3.30PM
地點:Heaven Cafe
事項:顏莞倩《頭號朋友》記者會
報導:葉彩雲
攝影:劉金富

原來顏莞倩的英文名叫“Angie”,她最終因為這個英文名“太女性化”而棄用,希望自己叫“Alex”。
“你到底是不是同性戀?”剛發片的顏莞倩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有關“同性戀”的敏感問題,她故作神秘表示:“這個嘛……讓大家猜一下。”不置可否的態度留下疑雲重重。

顏莞倩自比賽以來一直以中性打扮示人,性向引來外界揣測,記者單刀直入問她究竟是不是同性戀,她“嚇”地一聲,驚呼“好直接!”接著想了幾秒鐘,才偷笑說:“讓大家來猜一下。”既不承認也不否認,性向再度成謎。

不過,她自爆幾年前曾經暗戀過男生,但卻不敢向對方告白,而就讀女校的她也收過不少女生的情書,男生向她告白的經歷是:零!

屬于新新人類的她更以一貫的自信口吻說:“我知道很多人在質疑(是不是同性戀),但我知道我自己是怎么樣就OK了。”

顏莞倩在首張EP《頭號朋友》記者會上透露,曾經在節目中被主持人“逼”她許下EP銷量破5000就穿裙子,但顏莞倩始終無法完成這個“不可能任務”,最終只答應穿高跟鞋示人,不過這也似乎難倒她,為了不想迎接這個挑戰,顏莞倩不惜在記者會上低呼:“希望銷量不要破5000!”

她說,最后一次穿的裙子是校裙,因為那是“被逼”的,至于到底有什么事可以讓她穿裙?她想了一下,回答說:“結婚的時候吧!哈哈!反正我沒有對象,現在先講啦!”除了校裙就不曾穿裙的她說,穿裙時“涼涼的”很沒有安全感!

在顏莞倩發專輯后,從戰友變好友的朱浩仁也會在隔天舉行發片記者會,問及顏莞倩會否擔心外界將他們做比較時,她一派輕鬆地表示:“娛樂圈又多了2位新人啦!而且我們都是好朋友,應該一起打拼!”她說,朱浩仁至少要買10張她的EP以示支持,屆時她也會買對方10張專輯以示回禮

Tiada ulasa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