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bu, 1 April 2009

顏莞倩期待見偶像Hebe


顏莞倩期待見偶像Hebe

超歡喜報導朱燕芬

顏莞倩想到有機會跟偶像--S.H.E的Hebe近距離碰面就很緊張、興奮。

(吉隆坡訊)顏莞倩藉中國大型春節晚會,一圓見偶像Hebe之夢!
當上唱片歌手的顏莞倩不只深受大班“妹妹仔”以及商家歡迎,現在Astro推荐下,更獲海外電視台青睞,邀她到中國廈門參與大型春節晚會《中國廈門-歡喜大圍爐2009兩岸閩南話春節晚會》的預錄演出!

首度越洋參加大型演唱活動,最讓顏莞倩感到開心又意外的,竟是得以跟偶像--S.H.E的Hebe近距離碰面兼同台演出!

她直言這一趟廈門行讓她期待萬分,皆因她多年的夢想終于可以實現!“我很緊張啊,現也不懂要跟她們說什么話,哈!不過,我一定會拿專輯給她們簽名,也會將自己的EP送給她們啦!”

她開心地說,自己也是幾天前看過演出陣容后,才“驚覺”S.H.E也在名單中,頓時讓她興奮得“傻掉”!

“我一定會主動找機會跟她們聊幾句,不然就一定會后悔得半死啦!”她還表示,演出陣容還包括李宇春、“超女”許飛這些“中性歌手”,所以到時候她亦可以“順便”觀賞她們的台風及舞台魅力“偷師”一番!看來她這次的“收獲”真是超豐富的哦!

說到這回演出,顏莞倩透露屆時她將選唱較能展現歌唱技巧的慢歌《展翅高飛》,但由于是閩南語節目,故她亦會事先準備好一首福建歌。“我之前聽過五月天的《垃圾車》,蠻輕鬆的,所以就決定學唱這首了。”

其實顏莞倩是福建人,不過從小就說華語的她卻自爆福建話只屬“半桶水”,非常地“有限公司”。
“聽還好有50%,有時候還可以靠猜,但說的話就不行了,我只會講‘大家好’跟‘吃飽了沒’啊!”
不過為了不讓自己在偶像面前出糗,她笑說一定會努力把歌唱好,亦會勤些向老師學習福建話發音啦!此節目將于除夕夜晚上9點于Astro歡喜台播出。

Tiada ulasan: